Friday, May 22, 2009

SBS SWC BOOTH=>THE CREATIVE NUMBER 3rd!

I M TAKING MY FAVOURITE CAMERA
SONY @200
photo taken by WYTHE SEE
the photo taken by CHRIS CHUA

this will be our creative booth.
this is my new friend tat i knew in this event.
Hers name is call 蕉皮!haha~

i m not even a SBS SWC member man, y i m doing this?

look at the crowd of those fresh men! HUGE MAN!

前几天都是在忙些SBS SWC的东西呢。虽然这次提早回来的目的不是这一个,但朋友需要帮忙是自然也少不了我啦。哈哈。虽然要做这个EVENT很突然,也没有事先通知,更没有设计草稿,但我们还是在EVENT开始前SETTLE 了所有的DECORATION。真是惊险万分啊= =///






因为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完成,但是因为在设计上花了太多的时间所以没能在有限的时间弄完。明明说好了个天一大早要来弄得!我还紧张得半死,就大清早跑去!哪里知道==OIYE!有人到啊!没人先到就算了,那些SENIOR还在我们那未完成的BOOTH指指点点地说。还我都不好意思过去咯。HAIZ~我就出去打了几通morning call给他们,他们才过来。我在哪儿闲着没事做,就到处乱翻。总算给我找到点东西弄了!是昨天UNCOMPLETE的BOOTH TITLE!太好了,我就开始画起来。画虽然很快,但剪就。。。。。唉~我只能说我的手工真的超不好,剪个字都剪到半死。之后我的救星终于来了!!!BONG YANG!看到他真的太兴奋了!有种被获救的感觉~哈哈。之后我们的EVENT就正式开始咯!SBS SWC~WELCOME 2 JOIN THE MOST LARGEST SOCIETY IN SBS!!! COME N TAKE A LOOK MAN!!!就这样,我们必须要宣传到五点。haiz~so tired man...之后真正的SWC MEMBER BARU SAMPAI==(i m not the swc members)他们也加入了工作。看到那些JUNIOR有些都摆着不削的眼神,可见这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。才刚说完,就有一位朋友走过来,对了那些FRESH MAN PROMOTE 他们的KL TRIP.哪里知道,JUNIOR 都不踩人的!之后就听见那位朋友说:I hate 2 become a PR.(心酸ing)到了十一二点,肚子有点饿了就想找WYTHE吃饭,哪里知道!!!有惊人的发现!!!sony @200 man!!!那是朋友带来的,我们梦寐以求的相机!终于有机会拿来玩了!omg!i cant believe it man!二话不说就借了相机来玩!超COOL地说!玩着玩着都忘了我们原本的目的。还真的是有相机就不会饿了咯,哈哈~去吃饭过后,WYTHE 还要去2ND AUDITION FOR TT MC,我就自己先回去了。呆坐了几个小时后,WYTHE也回来了。还真是闷到不行,就去找看WYTHE的KARATAE BOOTH.有很多东西玩呢!我们就当场在那里练起拳来咯!哈哈~开始觉得怪怪的,但之后就真的不管了。狂练~只有一个字能形容“爽”。哈哈~不久之后就有一场演唱会而结束了。还有!我们的BOOTH 还在那个ACTIVITIES里拿了第三名哦!!!这就是我在学校当天所做的一切啦..thanks 4 read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My Blog List

  • 见 永昌中医 - 今天所见到的医生,让我有了一些关于身体的不一样角度的概念 以我个人了解的状况,写下一些记录那天的学习 脾 看似不重要的内脏, 却是身体每个角落都需要的东西 我们的血液循环,全身上下的输血, 有任何状况,都会是脾的事。 血管就像火车路,在经历任何刺激,比如破皮,就会输血出来补救表层,所以我们会流血。 血管内...
    7 years ago
  • just like you i need somebody to say that it is ok - 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#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...
    13 years ago

as a recorder of my life

人们会因为太注重于某些事情,而错过了身边许多美好的回忆。而我为了不想错过身边的这些大大小小的精彩,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之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