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跑车展记...


HONDA INTEGRA (TYPE R)

NISSAN 350Z FAIR LADYZ

HONDA S2000
BMW 630

UNCLE TAFUYO

由于前天玩的太疯了,所以很迟睡变成我们浪费了我们美丽的拜六。HAIZ~早上一张开眼睛,已经是下午的时间了。我们几个在舍得从那狭窄的床上起来。当每个人都觉得肚子饿了的时候,我们便到了我们的著名杂菜贩RM3.50那里填饱了我们的肚子。当每个人都在为下一个节目烦恼的同时,我的羽球鞋让我产生了灵感。“我们去打羽球吧!”当我提议时,在场的每位都觉得蛮不错的所以我们就决定去打球。但因为时间因素,我们觉得应该没什么位子能让我们打球了。但COLIN觉得还是去看下会比较好。大家都准备好后,我们便坐COLIN的车出发。第一站DEWAN TAMAN BUNGA RAYA BADMINTON COURT,FULL。之后我们突然想到MATT说GENTING KLANG 好像有个叫AIR PANAS CHURCH 里面有羽球场。我们就用COLIN的GPS找啊找~虽然教堂很多,但我们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MATT 说的哪里。我们决定随便找间来问。BINGO!一问就中!那间教堂真的很大,不知为什么看了那件CHURCH让我很有感触。我不竟会多看它几眼。就。。。。。说不出的奇怪。虽然当时是不多人来PRAY,但就觉得那里很特别。也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教会。之后我们便到羽球场去。一进去人超多,怕没场(只有三个场==)。哪里知道,还真的有剩一个。哈哈~thanks GOD man!我们几个就开始大羽球。哪里还有的练球哦!而且那位小弟年纪轻轻,还真的很厉害咯!打得很厉害呢!又让我想到以前练球的“快乐”时光。还真是辛苦==我们大概打到7pm就收工了。RM10 PER HOUR ,我们都觉得很不错。下次能再来。BYE BYE,一踏出球场,下大雨~累 我们就东躲西藏的避雨,但还是淋到全身湿。之后原本PLAN要去载TAFUYO的,哪里懂他还没弄好。slowMAN 哈哈。我们就先回家冲凉。当大家都差不多准备好后,我们就打电话给TAFUYO叫他下楼等。 当我们到了他那里后.....没错~等........OMG~还是没用,还是要等。。。。之后我们便到附近有名的福建炒吃东西。哇~一级棒!!!真的是好吃到...不得了!但是我们大概吃了RM4+不过很满足啦。。。哈哈~但要会的时候,OH YEAH~爽爽FACE,COLIN的车因为PARK得太近,给那个主炒的油喷到.....不忍心讲==
看要用polish才能解决的问题。。。。。之后大家提议要去BANDARAYA走走看看。COLIN就开始驾车乱跑。经过TIME SQUARE时,TAFUYO抓狂了!原来是看到有跑车展,我们便下车去看。果然没来错!FAIR LADY,RX8,BM M5,SLK,HONDA INTEGRA噢耶~车好好,美人少少。我们在那里看到各种好车,之后也看他们LAP车!HONDA真的是吵,BM3久静到...割你都不知道!在回的时候,我们都讨论了我们喜欢的名车。COLIN=BMW M6,WYTHE=JAGUAR,TAFUYO=EVO 10,ME=MAZDA RX8.全部一起驾上云顶!哈哈~之后想找个cafeYAMCHA我们就开始驾车到处绕。从GK到SRI RAMPAI,从SRI RAMPAI到WANGSA MAJU,从9pm到2am都没绕出个结论。累.....最后在MAMAK档解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My Blog List

  • 见 永昌中医 - 今天所见到的医生,让我有了一些关于身体的不一样角度的概念 以我个人了解的状况,写下一些记录那天的学习 脾 看似不重要的内脏, 却是身体每个角落都需要的东西 我们的血液循环,全身上下的输血, 有任何状况,都会是脾的事。 血管就像火车路,在经历任何刺激,比如破皮,就会输血出来补救表层,所以我们会流血。 血管内...
    7 years ago
  • just like you i need somebody to say that it is ok - 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#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...
    13 years ago

as a recorder of my life

人们会因为太注重于某些事情,而错过了身边许多美好的回忆。而我为了不想错过身边的这些大大小小的精彩,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之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