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when the holidays end...

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要到一段落了。
在放假的期间,真的很享受那个过程。
尤其是马六甲之游,的却得到很多欢笑,也很开心。这都必须归功于那些努力筹办这次旅行的兄弟们。谢谢啦!在此同时也必须要谢谢我们的一位导游-COLIN!要不是他带我们到处走,吃美食,我们才不会那么肥咯!不过真的全都是好料!!!能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出游,真的很爽。
可惜照片还不齐全,不然就放上来给大家看下。
从马六甲回来后,我都在帮爸爸工作。
再次体验俺老豆的辛苦!
那天因为马来人帮手没来,放我老豆飞机!害的我老豆不知所措,要怎样解决手头上的单!
还好那天我还在家。原本的计划是在当天就要回去KL了的,但看老豆好像忙不过来,就把时间延期,去帮忙。没想到还真是帮对了!那天做到凌晨三点多!隔天我老豆还是照样七点多去上班!哇靠!那也未免太强了吧?回来还问我睡到几点==愧疚感GAOGAO~不过因为这次,我更能体验我老豆是多么辛苦的在抚养我们。感动~所以以后也一定孝顺他们!!!在JB的这段时间,节目都是打球,喝茶,看电影,非常之充实。所以真的很开心,假期没有白过。真的很谢谢在JB的朋友。哈哈~信良+阿陆等我回去我们再ZAFIT!下次回去应该就是新年了。而且想到又有朋友要往外飞还真是有点舍不得。。。情感GAOGAO。。。
最后
PAISEH TO DY....
讲话有点过分,太不好笑了。导致PLUG烧,在此至上歉意。
(ESPECIALLY 鼎牛+GOSOK GIGI)-开玩笑。。。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My Blog List

  • 见 永昌中医 - 今天所见到的医生,让我有了一些关于身体的不一样角度的概念 以我个人了解的状况,写下一些记录那天的学习 脾 看似不重要的内脏, 却是身体每个角落都需要的东西 我们的血液循环,全身上下的输血, 有任何状况,都会是脾的事。 血管就像火车路,在经历任何刺激,比如破皮,就会输血出来补救表层,所以我们会流血。 血管内...
    7 years ago
  • just like you i need somebody to say that it is ok - 嘿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#要拼到第幾回合 能不能 夠不夠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輩子 這樣過 有點糟 也許男人只是不知道 什麼時候應該求饒 再年輕一次多好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...
    13 years ago

as a recorder of my life

人们会因为太注重于某些事情,而错过了身边许多美好的回忆。而我为了不想错过身边的这些大大小小的精彩,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之旅!